Back

歡迎來到2023年在弘光科技大學於6/18日所舉辦的第34屆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作為亞洲地區最具盛名的智慧型機器人比賽之一,本屆比賽將聚集來自各地的最優秀的機器人專業人士和技術專家。我們將提供一個競爭激烈、充滿挑戰的平台,讓參賽者展示他們的智慧和技能。本次比賽將包括多個項目,例如足球機器人、追隨機器人、救援機器人等等。這些項目都將考驗機器人的各種技能,包括感知、規劃、控制、智慧等方面。此外,我們還將舉行各種論壇和展覽活動,讓您了解最新的機器人技術和應用,與來自全球的機器人專業人士交流,探討未來的發展趨勢。我們相信,本次比賽將是一個展現機器人智慧和技能的精彩盛會,也是一個促進技術交流和合作的絕佳機會。我們期待著您的參與,讓我們一起見證機器人科技的發展,共同探索智慧型機器人的未來。

競賽時程表隊伍名單-C01 機器人循跡挑戰隊伍名單-C03 機器人遙控避障挑戰隊伍名單-C04 機器人帶球跑隊伍名單-C05 機器人向前衝C07輪型機器人競技疊杯賽隊伍名單-C08 mBot接力賽隊伍名單-C09 程小奔火星拓荒挑戰賽隊伍名單-C10電腦鼠線迷宮挑戰賽隊伍名單-C11無人機智能編程挑戰賽C12 無人機遙控競速挑戰賽比賽辦法交通聯絡資訊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無法顯示?請下載觀看

到弘光的方式(競賽會場於本校後方的毓麟館)

  • GPS座標:24.21612232201235, 120.58396194693957
  • 搭公車:請坐台中市BRT,弘光科大下車,往本校櫻花大道向上走,通過噴水池,走至本校毓麟館(籃球場左側)。
  • 騎機車:請從弘光大門(往沙鹿方向)下一個紅綠燈右轉,一直騎到底右轉,停入本校機車停車場,再往右側下方走至本校毓麟館。
  • 開車:入校門後,往本校櫻花大道向上開,繞過本校智慧科技大樓,停在本校操場,往操場另一側走至本校毓麟館。
弘光校園地圖: 弘光科技大學校園空間圖

林孝綱先生,E-mail:aercicci1988@gmail.com

電話:(02) 2391-7058

各場次比賽規則

機器人循跡挑戰機器人程控障礙挑戰機器人遙控障礙挑戰機器人帶球跑機器人向前衝機器人走創意軌道PK對戰輪型機器人競技疊杯賽-國中小組輪型機器人競技疊盃賽高中職-大專組mBot接力賽國小國中組mBot接力賽高中高職組mBot接力賽大專院校組程小奔火星拓荒挑戰賽國小-國中組程小奔火星拓荒挑戰賽高中高職組電腦鼠線迷宮挑戰賽國小-國中組電腦鼠線迷宮挑戰賽高中職-大專組無人機智能編程挑戰賽無人機遙控競速挑戰賽AI-機器人衝出封鎖線輪型機甲堡壘爭霸賽